讓我們重新回顧一下,惡意維修業者相關文獻,這也就是有記錄的冰山一角,沒記錄到的其實更多。

 

說好的專業維修店呢?說好的原廠工程師呢?原廠授權?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名片上印上專業兩個字,其實那專業兩個字,就多收兩塊錢而以!

 

真實的惡意 永和某店將 客戶要救資料的 ZF7 被換成 ROG2 的硬碟(惡意破壞)


iPad Pro11 M2 四代惡修不開機(惡意破壞)


惡修機 Samsung S10+ 救資料竹籃打水一場空(惡意破壞)


惡修機 iPhone 13Pro MAX 無數據機無訊號(惡意破壞)


iPad Pro 12.9 惡修熱融膠封裝(超惡意破壞維修)


HTC U11+ 三修廢鐵垃圾(惡意破壞維修)


iPhone XR 五修大威天龍退一千八


iPhone XSM 二修不開機救資料《惡意破壞維修》


iPhone 7Plus 二修機救資料(超惡意破壞維修)


ASUS ZE620KL 二修無法充電(惡意破壞維修)


HTC U11+ 無法開機要救資料,出來整台變垃圾


號稱原廠授權維修工程師?修台 XR 變廢鐵!


iPhone X 光華商圈,要嘛不出手,一出手即成廢鐵


ASUS ZS620KL 三修無法充電《惡意破壞維修》


iPad 10.5 無法充店,經過某店家淬練,直接出成廢鐵


iPhone 7 無法開機送修檢測,進去出來,直接拆成廢鐵


iPad Air1 原本能開機不充電,店家退修後,把排線都劃斷


iPad Pro 10.5 店家將主板機拿刀劃斷,然後告知處理器故障


SONY 手機泡水,想要救回資料,送修後店家將主機板打洞


iPhone X 車碾想救資料,送修後發現手機不是自己的!


新竹店面維修,將晶片整個打到爆開


iPhone 8Plus 被惡意用螺絲穿孔


主機板整片被放進CNC打孔


iPhone 8Plus 連 CPU 都給人幹走了?


iPhone 6 被店家做故障導致無法充電


iPad Air2 店家不會修,把整個尾插都吐爛掉


店家將特長螺絲硬鎖進主機板內


店家維修取硬碟把線路通通亂斷


光華某店家修 iPad 將 PCB 板全部剪斷,弄爆CPU,晶片亂焊


台中某店面,整台機子進去出來變垃圾


iPhone 8 換返回鍵變成完全不能用的故障


背光電路被店家拆走


店家修螺絲柱亂挖線路,修不好就草草結尾


 

如果你以為只有主機板會有這樣的情況,那你就錯了,看看下面活生生的例子

 

連換個電池也能做假?

一位舊客戶找上了我,描述了他的平板很耗電,原本是要寄給我修,我覺得應該是電池的問題,因為我一般沒做配件維修,所以就請他就近找店面換個電池就好,過了沒多久,客戶來找我,說換了電池一樣耗電,可能是主板引起的,那就發來吧,然後我們就見到了本次的案例

 

這間店位於新莊,店名什麼的,我就不提了,這樣的店家是少數嗎?

我如果跟你說,這樣的店家,其實是佔多數的,你相信嗎?不相信吧!好好體驗一下水很深的手機維修行業,你以為有授權或連鎖的就沒問題嗎?我告訴你吧,上面那些,有一大半都是連鎖店,也有蘋果獨立維修的,我再跟你說一件事,現在蘋果獨立維修零件的店面,都有之前使用仿冒零件,被保二大隊抄過的好幾輪,還被蘋果提告的,那為什麼又合作?這有什麼了不起,錢到位沒有什麼不到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工具人 的頭像
    工具人

    工具人狂想曲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