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這台是客戶送修的 U11+,故障原因其實就是不開機,送修過兩間維修店面了,最後說CPU壞掉,退修,我拿到手機,大概看了一下就關起來了,其實這兩間我都知道,兩間我都有配合過,而其中有一間,光華商圈的那一帶的,在我這裡碰到是這間退修的手機,基本上出來都是廢鐵,就是完全幹廢的那種,跟練手板差不多

 

這間其實也壓根就不會修,但我還是不能說誰,這間店間在我之前承攬彰化某維修培訓中心訓練的時候,就送過主板來修,維修那時不是我經手的,因為我主要負責培訓這塊,是由教出來的學員負責的,我另一個維修界的朋友,也跟他有配合修主板,後來因為對方很每都把板弄的很爛,也不願意在配合,還說要告對方偷它電容,簡單一點的說法,就是這間就是不會修,就是亂搞而以,當然我也壓根沒把他放在心上

 

因為沒有這樣的專業維修店,就無法創造二修機的價格,就沒辦法創造更高的利潤,就是要讓這些店家修廢,搞爛了,才會有更高的獲利,這我說的是實話,這樣的維修店多不多,說不多是騙人的,絕對多,而且多到你無法想像,不管連鎖也好,知名品牌也好,個人戶也好,太多了,數都數不清,廣告投放花的兇,就會有客戶嘛,這間最起碼也開了十年多了,不得不說,會做生意的人還是比較賺的,會修不一定賺錢,這樣的店面,還是需要存在市場上的,因為需要維持這個市場平衡,不能讓它倒,所以不能說是誰

 

 

這台呢,已經將客戶的 UFS 分區 10 鏡像出來了,剩下的就看天意了,客戶很想很想救回資料,裡面有很多重要的資料,實在是,唉~~來看看這位大師的傑作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工具人 的頭像
    工具人

    工具人狂想曲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