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的是一台 iPad Pro 12.9 初代,客戶描述是摔機後無法開機,換過螢幕還是無法開機

00.JPG

 

首先我在拆螢幕的時候,就覺得很難拆,而且不是正常的那種難拆

01.jpg

 

打開後我才知道,對方不是用硬的膠帶,也不是用美國萬能水膠,而是用熱融膠封的螢幕,果然是狠角色

02.jpg

 

接者我看了一下主板,我大概打開看完,到把平板關起來,大概花了一分鐘,首先一大堆的元件都是拆掉的,跟上週修的那台 iPhone XR 一樣的概念,而且他的 RAM 也被拆過,回裝還是整顆都歪的,能拆成這樣,我猜處理器應該也是爆了

 

同場加映

《大威天龍五殺 iPhone XR》

 

03.jpg

 

我其實沒仔細看他到底都在拆什麼線路的元件,只能說,這台修起來沒價值,而且客戶也沒重要資料要救,所以我也沒太大興趣

04.jpg

 

很多散落的零件,都滾在主機板週遭

05.jpg

 

連接座一邊是斷掉的

06.jpg

 

另一邊也溶化了

07.jpg

 

其實很多地方都整排整排的元件拔光,我就沒太仔細去拍下來了

08.jpg

 

散落的電容,夾在兩顆儲能電感中間

09.jpg

 

這台的螢幕是不是好的我不曉得,因為我也沒去測,不過好玩的就在於,對方無法開機,你修爛掉也就算了,換螢幕做什麼呢?

不開機換螢幕之後還是不開機,但是因為我的螢幕是好的,而且我做事了,所以你要給我錢,不管有沒有修好,因為我很累我做事要拿錢

 

就好比我車壞了,你幫我換了四個輪胎收了一萬,但是車還是不能開,因為我不會修,而且已經被我修壞了,但我輪子裝上去了,我很累,所以你要給我一萬,老實說吧

不論是上一篇的 HTC U11+ 三修,還是另一篇 YOUTUBE 的 XR 五修,包含了這篇的 iPad Pro 12.9 ,那一間店面沒在自己門口上掛上【專業】兩個字

所以你問我專業值多少錢,我只能說就多印那兩個字,就值那個印刷的錢吧,或許多加個金邊可以在值錢一點

10.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工具人 的頭像
    工具人

    工具人狂想曲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