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最近沒寫什麼文章,大部份時間都拿去拍片了,文案就比較少寫,而且最近件也很多,好像該找人來幫忙了,回到主題,客戶有一個 HTC U11+ 突然無法開機,三個月前有送修到某維修中心,有修好,最近壞掉店家回覆處理器問題等等,然後就退回來了,經某同業介紹轉送過來

 

00.jpg

 

HTC U11+ 不救資料,以修手機為主,到是比較少,大多碰到的都是要救資料的,主機送來之後,我大概看了一下主板沒有維修過的痕跡,也就是之前維修可能是修配件類的,或者更換主機板等等

01.jpg

 

這台手機的問題,一樣是高通 9008 的問題,我先將二大件卸掉,準備先重置大件看看情況

02.jpg

 

但是我弄到一半後,發現主機板中間居然裂了一點,我測了一下數據,還好沒事,就是有點裂(表層)

03.jpg

 

為了避免不可預期的風險,還是先將破洞給補起來

04.jpg

 

我將大件重置後,情況跟送修前是一樣的,接者我就將硬碟卸下,用燒錄器去讀了一下,發現數據翻轉,反正也沒要救資料,就不管了,直接換一組套件就好了,讓客戶自己選要 4G 還是 6G 的版本,當然也有 8G 版本的,只是不知道放那裡去了

05.jpg

 

最後客戶選了一組 6G RAM / 128G 的套件,將三大件全部安裝上去

06.jpg

 

三大件全部裝好後,跑一次 RUU 

07.jpg

 

收錢~~收工,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所以其實這台處理器應該是沒壞的,但我猜可能還是有人去吹過硬碟的部份,自然損壞很少看過數據反轉的,當然這只是我單純瞎猜的....

0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工具人 的頭像
    工具人

    工具人狂想曲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