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一台老機子 HTC U Ultra,故障問題就是,卡開機 LOGO ,一開始我的想法比較簡單,就是單純的 MSM8996 處理器引起的問題,所以就先拆兩個大件拆下

HTC U Ultra 卡 logo 救資料失敗

 

將兩件都先全部重置過,雖然說這台一開始的電流反應,有一點不太像處理器引起的,不過我還是先做了,結果就是問題沒有改善,我再更換了一組新的記憶體,也是完全沒有改善,故障算是一模一樣

HTC U Ultra 卡 logo 救資料失敗

 

那問題肯定還是在硬碟這裡了,之後我將 FLASH 拆下

HTC U Ultra 卡 logo 救資料失敗

 

發現可能是摔機或者年代較久遠的關係,左側脫落很大一片,也有很多線是懸空的,我將幾條懸空線都切斷

HTC U Ultra 卡 logo 救資料失敗

 

接者再找一片同樣是 U Ultra 的主機板,來確認一下板層線的位置

HTC U Ultra 卡 logo 救資料失敗

 

最終開始到原板補線,一條要飛到板二層,一條是飛板一層,接到電阻的兩端

HTC U Ultra 卡 logo 救資料失敗

 

花了一點時間,將線補正

HTC U Ultra 卡 logo 救資料失敗

 

兩條線都整理好後,打上絕緣固定

HTC U Ultra 卡 logo 救資料失敗

 

硬碟重新上了一次燒錄器,可以跑完全測試模式,代表硬碟沒有壞

HTC U Ultra 卡 logo 救資料失敗

 

但最終結果就是資料救不出,這期間我也拿了另一組套件,安裝在客戶的主板上,確認過主板是沒問題的,但是這個就是不行,所以我也沒辦法了,這台一開始報價其實就沒很高,算是超出我的預期,結果還沒救出客戶的數據,哈~~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HTC U Ultra 卡 logo 救資料失敗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