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的是一台二修 ASUS ZF8,客戶送修希望能救回數據,拆機後發現主板有維修的痕跡

ASUS Zenfone 8 ZS590KS 這樣搞我隨便你

 

正面其實就可以看到有焊接過的痕跡,詢問維修的情況,客戶的回答是支支吾吾

ASUS Zenfone 8 ZS590KS 這樣搞我隨便你

 

看到這個我差點笑出豬叫聲,先撇開到底有沒有修好的問題,就算真的是有修好,以這樣的【保溫】方式,估計活不過多久的,客戶的回答,依然是支支吾吾,無法正面回答,反正告知有吹過就對了

這感覺就像患了大腸癌,你好不容易花了十年治好,然後當天醫生拿了全家桶過來要你吃,他是 888 你還怕他冷嗎?

ASUS Zenfone 8 ZS590KS 這樣搞我隨便你

 

不管了,反正加錢就好了,我自然有我的方法,主板正面的電子元件都有連錫的痕跡

ASUS Zenfone 8 ZS590KS 這樣搞我隨便你

 

也有一些電子元件都認不出它是什麼東西了

ASUS Zenfone 8 ZS590KS 這樣搞我隨便你

 

處理器中層有很明顯的一刀流刀傷,只有右下方比較深一點

ASUS Zenfone 8 ZS590KS 這樣搞我隨便你

 

上層記憶體絕緣脫落

ASUS Zenfone 8 ZS590KS 這樣搞我隨便你

 

硬碟也被拆下來過,硬碟旁裂開缺邊,燒錄器讀取測試,還能用,只是壽命時數偏低

ASUS Zenfone 8 ZS590KS 這樣搞我隨便你

 

我覺得,一直加錢的話,還可以搶救一下,補絕緣......

ASUS Zenfone 8 ZS590KS 這樣搞我隨便你

 

繼續補線,繼續補絕緣,修正後上機

ASUS Zenfone 8 ZS590KS 這樣搞我隨便你

 

完美備份數據,二修保資料救援,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ASUS Zenfone 8 ZS590KS 這樣搞我隨便你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