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的是一台華碩的路由器 ASUS XT8,客戶描述是無法開機,這台我修過幾台,不算很熟,就普普通通,我記得我第一次拆這台時,光拆就花了我半個小時,主要是他那個外殼卡扣,我一直沒找到切入點,怕硬上把塑膠給拆斷,所以花了不少時間,裡面的射頻天線也都是交叉的安裝,雖然蠻多路由器的天線都是交叉式的

ASUS ZenWiFi AX(XT8)無法開機維修

 

這台不開機,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ASUS XT8 的主板有兩片,一片是進電 19V 的,下層是降壓用的,這台的進電處是處於無法調節供電,將 2R2 的電感更換就可以了,按直標法來算是 2.2uH 

ASUS ZenWiFi AX(XT8)無法開機維修

 

更換後將兩片主板重新組裝起來 19V 上電測開

ASUS ZenWiFi AX(XT8)無法開機維修

 

鎖螺絲組裝

ASUS ZenWiFi AX(XT8)無法開機維修

 

完美修復,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ASUS ZenWiFi AX(XT8)無法開機維修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