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iPo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未成年請勿吸煙※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的是一隻 RELX 的電子菸,這是一位名為小薇的小朋友拿來的,聽說是某次丟到水裡,然後就掛掉了,電子菸其實我也會修,大概二年前就鑽研過了,已經沒什麼可以在研究的了,但我比較沒接這種案子,因為機子便宜嘛,幾百塊的東西,難不成維修我要收幾十塊嗎~~沒搞頭,所以也沒在搞,所以不用密我要修電子菸了~~

 

我查了一下這隻應該是 RELX 一代,目前電池還有電,可以吸但不能充電........

01.jpg

 

先將機身捅出來,就是那種往死裏捅的概念,從後面桶,個人是使用樛槌

02.jpg

 

機身構造相較於加熱煙 IQOS 來說,更簡單的,整體電路板的結構,跟 IQOS 來比,實在是不怎樣

03.jpg

 

紅黑綠是電池正負極,然後黑白線是充電導線

04.jpg

 

先將電池解焊,使用洗板水清理一下,最後將 R11 更換等值的電阻即可,可以看到二顆晶體的焊接與走線方式,這不是我焊的,是原本就長這樣,所以我才說他跟 IQOS 不是同一個等級的東西

05.jpg

 

重新將電池回焊,插入充電線亮燈正常了

06.jpg

 

裝機~~收工~~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07.jpg

 

※未成年請勿吸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工具人 的頭像
    工具人

    工具人狂想曲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