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iPo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最近 iPad 的量還是沒有減少,還是很多件,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跑去修 iPhone 了,結果沒人修 iPad 跟 Android 結果都跑我這來了,這是一台 iPad Mini4 的故障機,狀況是卡 iTunes 回復模式,底層還在

01.jpg

 

刷機的時候,如同客戶所說出現未知錯誤9 ,我一直以為 MINI4 是 A9 的 PCI-E ,結果居然是 A8 的 I/O

02.jpg

 

iPad Mini4 跟 Air2 是我拆的最熟練的兩台,因為這兩台故障特別多,在來就是 Pro 9.7

03.jpg

 

打開機身後,確認沒人修

04.jpg

 

不過 WIFI 晶片看起來很黑,估計也快不行了

05.jpg

 

NAND FLASH 是 SD 的 128G 黑盤

07.jpg

 

取硬碟之前,記得先將塑膠片取下,不然一定會烤焦的,至少我的旋風是一定會烤成一團

08.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風槍要壞掉了,但不得不說 iPad Mini4 的硬碟,真的~~真的~~真的很難取下來~~

09.jpg

 

上編程器開始跑分區格式化

10.jpg

 

因為有一點掉皮,但其實也不嚴重,植錫後打點黃漆

11.jpg

 

我沒綠油網那種東西,所以就打水飄的方式舖上去

12.jpg

 

上紫光燈三分鐘

13.jpg

 

新鮮出爐~~這樣能用嗎?不用懷疑,絕對能用

14.jpg

 

空刷一次確認主板有無其它問題,未知錯誤 40 

這是一個很懷念的數字,應該有四年了吧

15.jpg

 

回焊硬碟後,開始裝機,上膠

16.jpg

 

刷機~~結束~~收錢又收工,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17.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工具人 的頭像
    工具人

    工具人狂想曲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