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不修蘋果,改修蘋果的雙包胎.....這樣說對嗎?

 

這是一台車碾的 OPPO F1F 外觀我想不用多說了,自己看就曉得了

01.jpg

 

背面防潮貼紙也變鮮紅,估計也有碰到水,面板首先第一個要卸除

02.jpg

 

在卸除面板後,因為沒有 F1 的面板,所以我找了一台相同的 F1 來,將它的面板給卸除

03.jpg

 

也將車碾的面板卸除,能完整沒破裂把它拆下來,也真配服我自己~~

04.jpg

 

因為要進入 OPPO 的 Coloros 必需用上音量鍵,雖然可以用觸發的,但以後還是得要用音量鍵嘛

05.jpg

 

確認排線斷裂位置與佈線規劃

06.jpg

 

先將排線前端透明膠去除

07.jpg

 

電路板與排線兩側都已處理完成,可採用排刷的方式,但因為排線需要彎折,最後還是決定用飛的

08.jpg

 

這裡使用 0.07mm 的漆包線將兩端固定起來

09.jpg

 

中間的部份,用緣漆灌滿,並照射紫光燈

10.jpg

 

排線處理完成後,我發現我依舊進不去 Coloros 內,排查幾個電路後,認為  Snapdragon 與 NAND 之間的關係可能不太好

11.jpg

 

找了一片料板將它的 NAND 取下,而此處黑膠封的許多,也夠黏,請自己留意了,因為 Snapdragon 也在左側而以

13.jpg

 

將取下的 NAND 重新植錫

14.jpg

 

準備好疑似故障的 NAND 主板

15.jpg

 

將兩顆 NAND FLASH 互相交換

16.jpg

 

重新進入 Coloros 刷入系統~~~收工!

17.jpg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