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來講一下 IQOS 斷片維修,最近 LINE 有很多人私我,要維修 IQOS ,但是其實我沒有在修 IQOS 呢

應該講說 IQOS 的維修費用,基本上都在 600-700$ ,且維修難度沒有那麼高,網友們就近維修其實就可以了,我主要的項目還是【教學】

 

當然如果你想學 IQOS 維修,可以找我上課,你自己想想,一年給你斷二片,電池二年換一顆,在加上主機的電池,大概也得花上三千多,不如來上課,花點錢自己學者修,以後就沒必要在花這些錢了,加上電子菸修來修去就那幾個東西,也修不出一朵花來,除非未來的電子菸加了新的元素,否則電子菸基本上就這樣了

 

開始進入今天的正題吧~~這是一台 IQOS 2.4+ 的煙桿,不曉得什麼原因,反正加熱片斷掉了

01.jpg

 

我這拆卸台是舊款的,將菸焊插入機身,用內六角固定完成

02.jpg

 

外殼與黑管套筒都拆除後,可以看到,這個是有膠圈底座的加熱片

03.jpg

 

斷片了 GG 

04.jpg

 

這裡其實有分好幾個版本,我就不多說了

05.jpg

 

先將膠圈拆除

06.jpg

 

將煙桿上夾俱

07.jpg

 

先將兩端焊絲給拆除

08.jpg

 

 

拆除後在將底座整個抽出

09.jpg

 

因為我沒有這款的底座加熱片,所以只好將內斷的加熱片取出

10.jpg

 

加熱片其實是有分厚度的,原副廠厚度也差很多,加熱片底座本身就有積碳,為了避免新的加熱片無法順利安裝,這裡得清理乾靜

11.jpg

 

登登登登~~將新的加熱片放置原有底座內

12.jpg

 

鎳絲線

13.jpg

 

取一小截下來,先不分開

14.jpg

 

兩端都接好後,在截斷即

15.jpg

 

加熱片焊接完成,並且將底座等都安裝完畢,重新放入黑管中

16.jpg

 

測試一下 IQOS 點亮

17.jpg

 

在熱顯像儀底下檢測加熱情況

18.jpg

 

收工!

19.jpg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