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第三階段,其實要準備的東西還蠻多的,有一部份都還來不急用,開始固定角鋼的四端與凸起,目前還沒打算鋸掉,可能要等椅子確認後,才會決定要不要鋸

00 (複製).JPG

 

接者就是開始佈線與整線,因為線實在是很多

01 (複製).JPG

 

整線的話,若是拿水電跟弱電比的話,應該算是弱電的強項,但我兩個都不是,所以...呵呵!

02 (複製).JPG

 

先抓距離,再抓長度,最後走方向,顏色我就不挑了,太麻煩了,我把高電流與低電流兩者分開

03 (複製).JPG

 

電流低都走這種延長線,原本 LED 燈條,一組一個變壓器,現在也調整為,兩組一個變壓器,總輸出為 DC 2.4A  也節省了一些空間

04 (複製).JPG

 

另一邊也是一樣,負載較大的都是六孔六開關,負載低的,為六孔一開關

05 (複製).JPG

 

這麼粗的工具其實不太適合我,但也沒辦法,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壁掛架的部份也是得先鑽孔

06 (複製).JPG

 

初部的線路已經弄好了,壁掛後來暫時沒打,因為我忘了帶燈管回台北了,只帶了底座....(吐血)

07 (複製).JPG

 

而工作桌上的 LED 燈條三組,也都弄好了,目前是二組吃一個變壓器,另外單獨吃一個,到時候應該會改成三組全部吃同一個電源,設外獨立設搖頭開關

08 (複製).JPG

 

剩下就要開始要將儀器放到定位了

09 (複製).JPG

 

暫時先告一個段落了,要去挑工作椅了.........

10 (複製).JPG

 

(在景美間椅子專賣店還不錯,可以試座,但低消基本上是一萬起的,目前挑了一張約一萬五左右的,不過運送時間要七天,暫時還沒下定,因為我隔天就要回彰化了)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