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不曉得是不是 iPhone XS 賣太貴,大家沒打算買,然後維修量就爆增,維修件多到人手不夠用,廢話不多說,這是一台同行送修的 iPhone 7 目前卡死在 iTunes 模式

01.jpg

 

外觀攪起來還不錯,同行是有說刷機報錯 26 然後有摔機

02.jpg

 

機身打開後,沒有看到遺留指紋,估計還沒人動修過

03.jpg

 

有看到這隻螺絲起子了嗎?這隻很貴的ㄟ~~

04.jpg

 

為了避免外配影響到刷機過程,拆開後先將前後鏡頭等都斷開

05.jpg

 

刷機後進度保持在 0% 報錯 26

06.jpg

 

先前上課的時候,都有跟學生提過,這個報錯 26 其實.........

07.jpg

 

其實有可能是軟體的問題,起碼有一半機率是軟體造成的

08.jpg

 

目測沒有人動修過主板,看起來還蠻漂亮的,這種沒人處理的首修機,修復率其實是很高的

09.jpg

 

如果是修過在到我這,就很難說了,軟膠的部份先刮除,我要確認 3S 的電壓

10.jpg

 

上電前先測二極體值

11.jpg

 

這個電錶其實不好用,還蠻爛的,聲音小,測量的數值也差很多,比安泰信還差......

12.jpg

 

這電錶我主要修 iQOS 那種很簡單電路構成用的,偶爾用來修手機,目前測的二路數值均為正常

13.jpg

 

第三路也為正常,電壓測量後也是正常的

14.jpg

 

邏輯上二個可能性

(一)軟體崩潰或底層異常

(二)摔機虛焊或掉點

簡單測量,就簡單處理,這樣就先將 3S NAND 取下,並且重建底層數據,並且檢查是否有虛焊

15.jpg

 

因為機子太多,過程我就不在拍了,重做之後,刷機過了,但是卡在進度 55% 報錯 53

16.jpg

 

iPhone 7 / iPhone 7Plus 刷機報錯(未知錯誤)53 ,我相信無論是修板的,或者一般更換配件維修店,都無法解決這問題,部份會動到 PMIC 架構

17.jpg

 

詳細我就不說了,因為這個問題還算比較有價值的,我不會白白告訴你的,花錢上課在來問我~~

18.jpg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