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的是一台聯想的小新Pad(TB-J716F),這台平板我修過不少台,但這個故障是少見了一點

Lenovo TB-J716F FFBM MODE 修復

 

客戶雖然說平板無法開機,其實是因為平板卡死在高通的 模式中,Fast Factory Boot 這種問題通常,有可能是硬碟引起的

Lenovo TB-J716F FFBM MODE 修復

 

一般方式是可以先進回復模式,然後再退出,如果退不出來,那代 UFS 有問題,如果退出來了那僅代表誤觸的可能性較高,這台很顯然是硬碟參數問題引起的

Lenovo TB-J716F FFBM MODE 修復

 

這台我修比較多了,拆機後,將 UFS 拆下或者用 9008 燒錄參數後就沒問題,原先以為是這樣,不過修復後雖然有開機畫面,但電流還是不正常

Lenovo TB-J716F FFBM MODE 修復

我把其它地方鐵蓋卸下後,都不知道說什麼,這個原廠做工,實在是太詭異了,供電晶片外圍的電感,幾乎都是歪的

Lenovo TB-J716F FFBM MODE 修復

 

另一邊歪的更離譜,這個你要不說,我都以為是光華商圈三十年老師傅,終於出手了!

Lenovo TB-J716F FFBM MODE 修復

 

實在是受不了,只好將電感全數卸下,再重新補錫回上,校正回歸 —_—

Lenovo TB-J716F FFBM MODE 修復

 

完美修復,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Lenovo TB-J716F FFBM MODE 修復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