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的這台,是一台 iPad Pro 12.9 四代的平板,故障如下,客戶描述能充電,但會白蘋果重啟,也不能刷機

iPad Pro 12.9 四代多個故障一次滿足

 

我收到件後呢,大致上跟客戶描述的差不多,只是多了一個故障,就是沒有背光,其它現象都一樣

iPad Pro 12.9 四代多個故障一次滿足

 

看到這裡,你覺得,他應該要修什麼呢?

公佈答案,他能充電,白蘋果重啟,背光不亮,當然是修............充電晶片!

iPad Pro 12.9 四代多個故障一次滿足

 

其實它這個故障,很巧妙的避開了一些,會直接引起不開機的地方,也就是,他的電壓確實沒問題,但電流有問題,這個電流在這個故障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也是我能在第二個關鍵點中,找到它

iPad Pro 12.9 四代多個故障一次滿足

 

第一個關鍵點是誰呢?就是客戶描述中提到的 DFU 不能連機,是我優先考量的,所以在初期,我也把它分類為,複數以上的故障,但到這邊為止,還算是單數

iPad Pro 12.9 四代多個故障一次滿足

 

他的沒有背光跟不能連機,都可以歸納在充電這一個環節之中,但白蘋果重啟,是另一個故障,也就主供電外圍的電感,這裡用並聯的方式,重新更換電感,因為高度關係,所以補上一點絕緣,避免後期引起短路

iPad Pro 12.9 四代多個故障一次滿足

 

完美修復,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iPad Pro 12.9 四代多個故障一次滿足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