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的是一台 Realme GT,客戶描述手機無法開機,後來送修到某處,但沒有修的樣子,退回後轉幾手後送到我這,我收到件後,他的鐵蓋是全拆光了,拆的其實還可以,不算什麼大範圍的破壞拆法,老實說算是己經很好了

Realme GT 無法開機二修機?算二修嗎?

 

背面也是全開了,等於就是前後都光溜溜,我看了一下主機板,確實也沒修,不過我猜很可能還是有爆錫,但就如我所說,我確實在表面上看不出有爆錫的樣子

Realme GT 無法開機二修機?算二修嗎?

 

但電流反應是完全沒有,觸發沒有,充電也沒有,在沒有其它依據之前,我只能先拆有封膠的大件都給拆下來重做過,包含處理器、記憶體、硬碟與供電晶片

Realme GT 無法開機二修機?算二修嗎?

 

因為這片主板送來的時候,就沒有金屬蓋,所以他少了很大面積的熱導體,也少了很大面積的散熱,我補了一些銅箔上去,能改善一下,但效果絕對不如之前,那我也沒有這個鐵蓋能給他拆,就算用 3D 列印,那導熱效果也不行啊,雖然我查了一下確實好像有金屬製品的3D列印技術,但那我也不會啊~~哈!

Realme GT 無法開機二修機?算二修嗎?

 

客戶的主要目的是救援 LINE 的數據,所以幫這台手機做了一些簡易導熱,請機主盡早完成數據轉移,各位說說,這樣的機子,算二修嗎?

其實按我來說,他也是算二修機啦,雖然沒有什麼維修的地方,但開蓋的意思其實就差不多了,這個開蓋情況算是很好的了,有些開蓋糟的,情況就很難說了,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Realme GT 無法開機二修機?算二修嗎?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