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的是一台維修工具,就是米景MS1加熱平台,這台是我的一位學生在淘寶買的,後來發現買來就有故障,故障現象有加熱但不顯示溫度,而且只能加熱十秒左右,最後跟代理商談完,也同意讓他對退換貨,但要寄回中國,來回的運費含稅金,差不多就要商品的四分之一了,他覺得太麻煩,所以我就拿了半張小朋友跟他回收這台故障的加熱台

 

故障如上述,就是加熱一下就會顯示 E04...........不對!是 E01,想了一下不排除是加熱芯有問題

米景MS1加熱平台故障修復

 

 

所以我請代理商轉述我的說法給原廠那裡聽,先不管回覆是什麼,先拆機吧,加熱台底下是一個隔熱墊,還算蠻厚的

米景MS1加熱平台故障修復

 

底下有散熱孔,跟一些標準十字螺絲固定起來,左邊有 AC 110V/220V 的開關

米景MS1加熱平台故障修復

 

跟原廠那裡討論的結果,商品我就不要寄了,你提供給我發熱芯就好了,等了幾天來了,說來一隻,就真的只來一隻!

米景MS1加熱平台故障修復

 

打開機身後,裡面用的同樣是勞士領合成石,但無法確認是德口進口的還是陸制品,不過我猜是後者的可能性較高,加熱芯就在合成石板的下方,拆下來就可以更換了

米景MS1加熱平台故障修復

 

不過就在我要拆下來更換加熱芯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事!!

先生,你的頭為什麼偏右的~~~

米景MS1加熱平台故障修復

對的,說的就是你,你為什麼是這樣擺的,而且右邊的螺絲很明顯是整個打廢的樣子,都打到主板爆銅了

米景MS1加熱平台故障修復

 

所以後來我沒有去更換發熱芯了,我先將 MV358i 拆下後扶正

米景MS1加熱平台故障修復

 

然後我就修好了,老實說,米景這樣加工品質,還是非常可疑的,不管怎麼說,我用五百塊拿到了一台幾乎全新的加熱台~~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米景MS1加熱平台故障修復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