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來把前幾個月看到的一些二修件貼上來,大部份這些都是退件的,客戶是描述無數據的故障

惡修機 iPhone 13Pro MAX 無數據機無訊號(惡

原先是告知沒有修過,不過我拆機後發現明顯是有維修過的

惡修機 iPhone 13Pro MAX 無數據機無訊號(惡

 

也有維修人員將字在上面,後來也確認了這間維修店是誰,位置在高雄,客戶是告知,家中長輩的手機拿去救資料,後來才拿回來,想說留者自己用,但沒有收訊才拿來修

惡修機 iPhone 13Pro MAX 無數據機無訊號(惡

 

上面也有其它維修店的保固貼紙,下方也有用膠帶貼起來(晚一些會告知原因)

惡修機 iPhone 13Pro MAX 無數據機無訊號(惡

 

主機板下來之後,也可以明顯見到金屬蔽避板被剪開,有人為動修痕跡,所以沒有人修過是不可能的

惡修機 iPhone 13Pro MAX 無數據機無訊號(惡

 

最重要的是這個,我將主機板分層後,主機板下層板零件,幾乎少了一半以上,看到這裡我將主板貼了回去,然後退了回去,因為這個主板除了大量少件之後,其它加密器也動過了,從這個手法來看,維修的師傅是一位老手,因為對方有拆除大量零件,但又可以同時確保其它元件不短少,不位移,代表手機很熟練,拆 A 就不會掉 B,掉 B 就不會少 A 的概念,同時對方也將主板上層下方的位置貼上膠帶,因為那個位置,如果像這樣的手法,上鐵蓋後會直接短路

 

到底是什麼原因,要將主板上的一半以上的晶片全部拆,又不裝回去,目的不大清楚,但因為沒辦法確認,該主板剩下零件的完整匹配性質,所以就退修了,我連動都沒動,就直接原地退回了~~哈!

惡修機 iPhone 13Pro MAX 無數據機無訊號(惡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