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這幾天依然很忙,件雖然消了一大部份,但還是有不少件,加上這個月底,維修站沒辦法作業,所以等於我只剩最後一週了,這台一個路由器 TP-LINK 的,其實我也沒修過這台,長的跟宇宙戰鑑似的

 

01.jpg

 

是吧!很像宇宙戰鑑吧~~~目前故障是無法開機,我印像前一陣子好像也有人拿 TP-LINK 還是 D-LINK 來修,我看了一下電流,後來我退掉了

02.jpg

 

客戶回去自己拆解,發現有燒焦的地方,他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我沒拆機,就給他退件了,因為螺絲上的保貼還在,其實那台我看過電流,大概也猜到裡面的情況,不過那個機子,我對過電路圖,沒找到我想要的零件,所以就沒拆解了,雖然不確定是不是一定會,但那台的電流,很明顯爆管的,就算只把耐壓值爆掉的東西換掉,也不代表他能在保內不會再故障,整體維修跟收益,評估後才退掉的,因為時間也會是我的考良範圍,如果找零件的時間需要很久,收益不高,客戶又急,那退回會是最理想的

03.jpg

 

這台 TP-LINK 情況就比較好一點,雖然也是爆管,但是並沒有反覆送電,造成的更嚴重燒毀

04.jpg

 

故障的是左下方的 U18 跟 C608 兩顆元件,更換良品即可

05.jpg

 

測開機~~

06.jpg

 

後台設定完成,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07.jpg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