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的是一台 iPhone 11 ,客戶描述是說,摔機後原本還正常,後來用者用者就突然白蘋果

 

00.jpg

 

 

看這樣子,應該不是普通摔機了

01.jpg

 

內部目測看起來還好,也沒被人修過,那其實就算小事了

02.jpg

 

這台因為沒要保留資料,所以我就直接刷機,出現未知錯誤 4013 的錯誤,有幾種考量,第一個是 FACE ID 或者主板的部份,那因為對方是大摔,我先進行雙層加焊操作,大約烤 3 分半左右

03.jpg

 

烤完再重新上機,用愛思跑一遍,過是過了,只是 IMEI 沒有出現,我猜問題還是出在中層,只是有多嚴重而以

04.jpg

 

重新放上加熱台,將雙層板分離,確實大約掉了七八個點,有一部份是 MB/LB 的射頻功放部份,也包含了 VDD_MAIN 等等,將有用的點給補上,並且重新打上絕緣固定

05.jpg

 

這個我其實就沒多查了,電錶基本上也沒開到,比較直觀的物理性故障,雖然很多東西,用嘴講出來都是一樣的,但你也得看誰做,因為誰來做,結果差很多

講的簡單點我去打藍球跟喬丹打藍球,這句話說出來,完全兩種意思~~哈哈,最後完成中層植錫

在 iPhone 11 主板比較長一點,要植的好貼的好,要比 X 系列難度在高一些,當然 12 會更難一點,因為 12 比 11 更長

06.jpg

 

因為我沒有尾插,沒辦法透過雙層測試器刷機,就直接貼起來,裝機了

07.jpg

 

最後刷入 ios 14.5.1 就完美啟用修復囉~~簡單故障完美修復,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0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工具人 的頭像
    工具人

    工具人狂想曲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