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的,是一台被惡意破壞的 iPhone 7 ,當然最後我沒有修他,因為客戶也沒重要資料,而且以現在 iPhone 7 intel 的 id 板的價格,根本沒有搬的必要了,客戶告知我,他有一台 iPhone 7 無法開機,送去檢測,被告知無法修復,然後送來我這,我瞄了一眼之後就蓋了起來

01.jpg

 

結果還是那幾個口袋名單,當然不能說是誰啦~~沒有這些店家「用力」支持,那裡有這麼多被修壞的機子,可以掙點零用錢呢

02.jpg

 

主要還是得靠這些店家,先把好的手機修成爛的,把好的手機修成壞的,價格才會變高嘛!

這是真的嗎?價格變高肯定是真的,其它就不好說了,先來看一下這裡少了一顆 usb 管理晶片

03.jpg

 

然後硬碟下方整排元件消失,左側也消失一整排

04.jpg

 

音頻處理器右側爆錫,左側元件都是歪的

05.jpg

 

不知道是不在維修的過程中,突然地震了?

06.jpg

 

硬碟除了元件少了足足兩個整排之外,重點是硬碟還破掉,是缺角的,尋問過客戶沒有重要資料,那其實也就沒有修的必要了,現在一片 id 板都要快 2000$了,在加個工錢跟其它雜七雜八的小零件,沒資料的情況下,還有修的必要嗎!?

 

桃園,新竹,台中的案件,往往都讓我大吃一驚~~還有光華商圈那區域也常有類似的案例!!我除了拍手之外~~也只能拍手了!

07.jpg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