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的是一台 ASUS TF101 的平板電腦,也是有一點年紀的平板了,我想有些人可能聽過這台,客戶描述就是無法上網

 

01.jpg

 

這台平板,我印像應該有十年了,早期算是賣的很不錯的平板,我收到件後,上網連線 WIFI 是沒問題的,不過後來發現,他雖然連線 WIFI 成功,但對外通訊時,全部都是失敗的

02.jpg

 

不管是 Youtube 還是 Facebook....沒有一個可以通訊成功!

03.jpg

 

這台機款的話,無線網路有分藍勾勾跟灰勾勾兩種,這台是停留在灰勾勾,所以沒有連線成功,估計是 ROM 造成的,客戶有個特殊需求,就是他的中框變形,看能不能回復正常,所以我就將中框取了下來,發揮我鉗工的技能

04.jpg

 

鉗工結束後,使用黏膠固定,這裡就要用橡皮筋了,不能用夾子了,因為是外框固定,最好是用強力橡皮筋,但那個東西我沒有,沒錢嘛.....

05.jpg

 

在固定的同時,先去 ASUS 官方網站,找到匹配的 ROM ,第三方有推出到 V6.0 的,但我覺得應該跑不動~~

06.jpg

 

刷機完成後,可以看到右下角的 WIFI 呈現的是藍勾勾,代表通訊正常,也可以上商城抓 APP 了~~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07.jpg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