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的是螺絲系的螺絲怪人,也就是螺絲賊的進化的系列,手機中的螺絲數量基本上都是固定的,往往會有一些業者,為了省時或者一些原因,時常東少西少,這個就算了,不是什麼嚴重大事,感觀不好而以,但起碼零件不能少,今天提的是螺絲賊的進化版,螺絲怪人

 

先進影片

 

就如影片一樣,不管螺絲要鎖什麼,就是拿最長最粗的那一隻去鎖,然後鎖一個洞,鎖不進去在轉出來,在去鎖另一個洞,把所有看的到的洞都捅過

01.jpg

 

最後發現螺絲,是旁邊那位同學筆記型電腦的,然後不開機就退修了,到我手上看者被四洞全穿的板子,還被修過,心都涼了一半,我只是想賺一點錢吃飯而以啊~~

02.jpg

 

好啦,熱風槍 310 度取下螺絲柱,我想也不用多做解釋了,不管怎麼說,你成功讓我將顯微鏡打開了

03.jpg

 

將表層削開後,灌入顯影,可以看到有影響到的,應該是右二的 I2C

04.jpg

 

中間粗的都是接地,基本上只要留一條就可以,右邊的 I2C_SDA/SCL 會影響開機,所以必需補上

05.jpg

 

中間那隻,先前有人挖過,可以看到右側那根(PP1V8),並沒有被螺絲打到,而中間的穿孔的部份,沒有鎖到底下,所以這二條都不用管

06.jpg

 

其它的孔位以同理方式排查,開孔、灌顯影、排查可疑線路、規劃走線、飛線

 

完工後打上全絕緣、固定,別上鎖螺絲啊XD

07.jpg

 

iPhone 6 64G J/A 日本機,拍照不能關聲音的樣子,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08.jpg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