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上週有個客戶密了我,說他的 LG V20 變成這樣,而且有更換過面板,情況還是一樣,並沒有改善,我大略粗估一下,以一台 LG V20 來說,維修還算勉強可以,雖然我也是勸退,因為終究算是老機,不過我的一個朋友,說 V20 拍照功能算是很強的,這個我就不懂了~~

00.jpg

 

過兩天收到件,白色盒裝,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在台灣來說 LG 的機子,並沒有賣的那麼好,維修量自然就少了

01.jpg

 

我先測開一次,在開機時整個背光幾乎看不到,進入系統會稍微好一點

02.jpg

 

既然使用者說更換過面板,我們就不在重點放在面板了,先下主機板吧

03.jpg

 

LG 的主機板大多是這種形狀,也有一些是公制小板的

04.jpg

 

跟 Samsung 設計框架很雷同,我先找到 BL IC 與 CONN

05.jpg

 

晶片還沒找到,就先找到火災現場,不論是安卓或蘋果系列,在背光腳位定義,其實通常都是 1、2、3PIN 

06.jpg

 

二極體測量後,確認一部份呈現開路,先將主機板清理一下,同時將線挖出來

07.jpg

 

從 PCB 底下接了一條上來,並且固化起來,避免後續返修問題

08.jpg

 

測開機~~Life's Good 收工~~收錢!

09.jpg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