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iPad/iPod/TV/Androi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今天講的是一台小米 11 Ultra,客戶描述就是不開機,其實 11 跟 11Ultra 的問題都蠻多的,不開機的故障問題也不少,這個很有可能是處理器引起的,也很有可能是硬碟或中層,我首先是先下中層

01.jpg

 

然後再下記憶體、處理器等元件

02.jpg

 

會下中層有幾個原因,其實也可以不下,但主要是怕到時候還要再弄一次,就是做處理器有時候會引起不顯示,通常都是中層引起的,因為我修好幾台都這樣

03.jpg

 

後來愈拆愈多,兩顆供電應該是我在做中層的時候爆掉的,這兩顆有封膠,我背面大概 450 度無風口拆的,所以就變成這個局面~~哈!

04.jpg

 

中層整理之後,就先回焊中層

05.jpg

 

植好錫的,一樣採用無風口不過溫度就低很多了,因為我用 158 而以

06.jpg

 

接者在開始將其它的三大件跟供電也回上

07.jpg

 

然後就開始了,然後客戶說不知道密碼,想一想就算了,我實在懶的在去解鎖了,小米解鎖跟華為一樣麻煩,而且很多小米的文件我手邊根本沒用,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08.jpg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