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iPo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各位好,我是台灣黑手,黑手的黑,黑手的手,客戶前一陣子拿了一台大陸版的 C9 Pro 來說 LINE 不能更新了,不能下載等等問題,後來是讓客戶買了台版的機子來用,其實這樣也方便,這台 C9 Pro 也算是老機了,接者我就放了很久沒時間去理它,明天沒上課,今晚就可以追劇,然後邊追劇邊弄這台,上網看了一堆 Google 架框的文獻記錄,發現沒幾個適用的,而且條件限制也太多,索性就不用了

 

01.jpg

 

我還是打算從根本上來解決這個問題,雖然刷機不是我的強項,但這種程度的刷機,我還是沒問題的,先確認該機的版本為 Android 8.0.0 ,並且打開 OEM 與 USB 偵錯(OEM沒有的就自己想辦法)

02.jpg

 

電源+下鍵+中鍵進入 Download mode 底下

03.jpg

 

並且安裝好驅動程式

03-1.jpg

 

打開奧丁主程式(案例用的是 Odin 3.12),並且將套件解壓後設定好,如果要用 Google Play 那就設定成港版或台版就可以了,我手邊的只有港版能用,所以就決定刷這個了

港版 = TGY 台版 = BRI 陸版 = CHC

04.jpg

 

按下開始後,就靜待刷機程序完成

05.jpg

 

此時的手機也會出現進度條

06.jpg

 

當 Odin 顯示 PASS 完成後,代表寫入完成,手機可能會重啟數次,通常在 20 分鐘內會全部跑完

07.jpg

 

整個程序通常會在 20 分鐘內跑完,並且進入啟用介面

08.jpg

 

從陸版 8.0.0 刷回港版出始的 6.0.1

09.jpg

 

這樣就可以正常使用 Google Play 了,不需要再透過 Google 框架或者其它繁瑣的方式~~收工!

10.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工具人 的頭像
    工具人

    工具人狂想曲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