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iPod 維修與培訓咨詢 (Line):cartinghao

這是一位 Mobile01 的網友要出售的故障機給我,這說起來,也有個故事,原本已經約好隔天面交,我也將聯絡資訊給了對方,但我沒要對方的連絡方式,後來隔天我到了以後,結果 Mobile01 就居然當機了,我在捷運站連線了大約二十分鐘,一度還以為我的台灣之星免費升級 4G 給我走奧步,偷關我網路,結果不是,是真的 Mobile01 伺服端出了問題,因為我沒跟對方要電話,所以我就站在捷運站等了二十分鐘,後來真的沒法,我才離開,最後那位賣家終於聯絡到我了

 

最後也如實在約出來見面,是位很可愛的小妹妹@@"應該是大學生吧~~(我原本還不知道是女的~~哈哈)

01.JPG

 

離題太多了,我面見時,大略看了一下螢幕開機時正常,黑白都確定沒問題,就是彩色的部份,會有油畫現象

02.JPG

 

外觀還行也不差,這個其實有在修電視的,就知道我說的油畫是什麼意思

03.JPG

 

就是像這樣囉~~油畫!

04.JPG

 

這個當然是可以維修,但也有一個快速的解決方式,把降低白點值打開,並且設定好

06.PNG

 

就會奱成這樣~~~呵呵!但是亮度會變低,因為白點都沒了,亮度自然會降下來

05.JPG

 

但也不失為一個解決方式,堪用的話都可以接受囉,反正油畫是什麼問題,也無須我講太明~~~~~收工!!

 

07.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工具人 的頭像
    工具人

    工具人狂想曲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