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還是要寫一些關於日常生活的文章,不然好冷清....

關於下載 Youtube 的方法,我想 Google 搜尋就可以出來上千篇的方法,其中大部份都是掛插件或者網頁版解析的方式

1.jpg 


不過自從 Google 以 16.5 億收購了 Youtube 後,關於 Download Youtube 的插件,絕大部份都被封鎖了,或者是說已經無法使用,另外一方面就是,安裝插件對不太懂電腦的使用者,又相當麻煩,一下要安裝這個,一下要安裝那個,又要重新啟動,還要認證等等....

0.jpg 


網頁解析的方式也有些麻煩,如果數量一多,會顯的更麻煩,下圖看起來就是一個 Chrome 的瀏覽器無誤,但他多了一個功能,就是可以直接下載 Youtube 

2.jpg 


點選右上方的下載符號,就會直接將目前觀看的影片,一字排開任君選擇,有 MP4、FLV、3GP...各類格式,一般我們要轉存大部份都會選 MP4 或 3GP, Webm 在 2016 年來說,大可以不必理會它,因為還不上是主流格式(2016/1/12)

3.jpg 


MP4 全稱MPEG-4 Part 14,是一種使用MPEG-4多媒體電腦檔案格式,副檔名為.mp4,以儲存數位音訊數位影片為主。MP4至今仍是各大影音分享網站所使用主流,即使他們是在網站上多加一層Flash的影音播放介面。因為MP4可以在每分鐘約4MB的壓縮縮率下提供接近DVD品質的影音效果。MP4優點是壓縮品質優、轉檔容易,目前智慧型手機錄影檔,九成以上皆為MP4檔。
3GP 是一種多媒體儲存格式,由Third 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3GPP)定義,主要用於3G手機上。
FLV Flash Video 是一種網路影片格式,用作串串流媒體格式,它的出現有效地解決了影片檔匯入Flash後,使匯出的SWF檔案體積龐大,不能在網路上有效使用等缺點。
WebM 是一個由Google資助的專案,目標是構建一個開放的、免版權費用的影片檔格式。該影片檔格式應能提供高品質的影片壓縮以配合HTML 5使用。



選擇下載後,會直接丟入下載區內,也不在需要透過 Proxy 等等,速度是快得不得了....

4.jpg 



這感覺起來就像 Chrome 的插件,但其實不能這樣說,這是以資訊安全為前提,開發的 Dragon Chrome 瀏覽器,是以 Chrome 為核心,由 Comodo 所推出的,這瀏覽器是由一家高階安全防護公司所推出的,除了加強隱私保護、強化 SSL 認證、還有 SecureDNS 可以識別各類不安全的網站,比起去下載那些,不知道那位開發者做的插件,安裝了也不曉得能不能用,還不如直接使用,資安公司推出的瀏覽器,重點是免費,還有多國語言,繁體中文也不在話下,同時結合 Google 的帳號!

5.jpg 


按我 Download  Comodo 





arrow
arrow

    工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